庙小妖风大,池浅王八多

碍不过师兄的面子,去他们公司面试了一下。总计三个小时,其中骑自行车大约一小时,等待大约一小时,笔试和谈判大约合计一小时。
很反感做笔试,吃饱了撑着的题目,无非就是多几个加号和重写任何标准库都有的函数的c语言题目。更加讨厌有的公司不看清楚简历上写的要求。哼哧哼哧骑过去,居然碰到没有电无法上楼,楼体在楼体的另外一侧,还要绕过去。爬到五楼,做完笔试,等了足足一个小时没有音讯,其间若不是MSG师兄,连杯水也喝不上,tnnd,HAL也没有这么大的架子。最后出来一个小弟,跟我谈了很久的“程序人生”,并且饶有兴致的看了我的“B-e-e–Log”地址,问了诸如“平时没事做会不会写程序”之类的话。最终小姐告诉我,不合适。也不早说,浪费我不少时间,当然即使要我还是会被我羞辱的。
不过看看这种门面也好,明白了毛主席所说的“庙小妖风大,池浅王八多”。
2条评论 (+add yours?)

  1. 伟峰
    3月 30, 2006 @ 16:26:03

    “平时没事做会不会写程序”,真是够傻的

    回复


  2. 3月 31, 2006 @ 09:46:32

    “平时没事做会不会写程序”,绝对经典!

    回复

发表评论

